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

从“心”出发

充电回来后,对很多事有新的看法和体会,
凡事都要抱着积极乐观的想法,
不要把“消极和悲观”当成我们人生的座右铭。

这次去韩国有机会参观故宫-昌德宫,
昌德宫有一个属于皇帝的秘密花园,
在密苑好像一把铲子,把我一些深深埋藏起来的东西,
重新挖出来,

找回以前单纯的我,
之前被自己所做的网困住,
一直在网里转圈圈,
最后既然迷失了自己,
幸好身边还有一帮家人好友,
一直支持我~


谢谢,大家对我的爱,
我会努力的做个积极乐观的人~


还有一位熟悉的人,
忽然的离开了,
让我有很深的感触。

我们一定要活在当下,
珍惜眼前的幸福,
其实平淡就是幸福。
只是我们很常被很多负面的情绪所蒙蔽,
我们应该感谢上天,
让我们每天有新的一天,
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
继续呼吸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