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我真的懂我自己吗?_第一部曲

我真的懂我自己吗?老实说在今天之前,我都以为我自己懂我是谁?
WHO AM I?
看起来,读起来,听起来,真的很容易!可是我错了,还错的很离谱!


今天和一个姐妹聊天,我和她认识不超过7年,可是她一针见血的说出我的短处。
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太差,可是我错了!
是我没去正视我的短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短处,没有人是完美的。
身边的好友间接或直接的说出我的弱点,我只是在听的那一刹那有去想,
可是过后就像被风吹走了

我很爱埋怨,差不多每做件事都会埋怨,都会唠叨,
让身边的人不胜其烦,但又怕hurt到我弱小的心灵,
而选择忍耐,但我自己却不知道这样的我,
让身边的朋友或家人很累!
我知道自己是个“顾人怨”,却还是不知悔改,
甚至变本加厉,变成“嫦娥”!

以为自己对工作很热诚,其实只是应付上司而已。
这只是我自己自我安慰,对学生我承认自己只付出60%,
没有全心全意,到最后就一直说他们不听话,
其实他们还蛮听乖的,还会忍受我的情绪化和不知所谓!
我一直觉得自己付出很多,可是我发现自己是个很吝啬的人~
付出一点,却要求学生们100%的回报!
我没站在学生的角度看他们的世界,只以自己的角度去看他们!
我没让他们快乐的学,而是痛苦和被动的学习或接受。

我是个表里不一的人~
我很常会为了讨好身边的人,而委屈自己!
可是又爱抱怨,认为自己很可怜!
我只能说自己自找的,拿来衰!
不要就说不要,不要接受了又一直抱怨这抱怨那~
不要说人,只要是生物都不敢靠近你。

我很自私,我真的很自私!!
我过于放大我自己,认为自己很惨,自己最累~
可是身边每个人谁不会比我忙谁不会比我累,但他们都不会说出来~
他们知道以其花时间去诉苦,倒不如闭上嘴巴去完成手头上的工作.
只有我,让大家觉得我很“烦”,甚至让身边的朋友怕了我!

一口气说了很多,其实还有的,
欲知详情,且听下回分解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